|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重庆市福瑞斯恒新能源有限公司

碳纤维发热电缆, 金属丝发热电缆, 电热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瑞斯电地暖从脚心到心口的温暖
福瑞斯电地暖从脚心到心口的温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2福瑞斯电地暖从脚心到心口的温暖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8 10:29
  询价
详细信息

“福瑞斯电地暖从脚心到心口的温暖”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类型: 碳纤维发热电缆
认证: CE 化学元素: 碳纤维
用途: 地暖安装 常温电阻: 210
型号: KTL 规格: 12.5m
商标: 福瑞斯 包装: 纸箱
产量: 99999999

“福瑞斯电地暖从脚心到心口的温暖”详细介绍


福瑞斯远红外电地暖

1,安全:福瑞斯远红外电地暖正常工作室温由温控器控制,可实现每单间室10-60随意调节。通过CE安全认证,不漏电不起火,而且经过防水设计的电热板经技术人员多次实验在潮湿环境下仍可正常使用;保证安全。
2,健康:福瑞斯远红外碳纤维地暖采暖是大面积无遮挡远红外线低温辐射采暖,像太阳一样辐射热量,使人感到非常舒适,不会造成室内燥热,异味,皮肤失水,口干舌燥,室内尘埃,污浊空气对流等问题,从而保持室内清爽宜人.符合人体舒适感,特别适合女性、老人、小孩。能量以红外线形式直接辐射在人体上,对人体十分有益,是健康幸福功能的最佳取暖产品。
3,省电: 福瑞斯远红外电地暖一次性投资低于其他取暖设备,正常运行的电热能直接转化为热能。在通电十几秒内,发热体表面温度迅速升高,使覆盖物表面温度不断升高,几分钟后,发热体以及隔热材料之间达到热态平衡,地面以恒定的温度进行热辐射,分室控制、开关、温度可控、自动调节、节约用电、全面发热,提高使用价值,减少电力消耗及其他相应费用,使用运行成本非常低。

4
,经济:福瑞斯远红外电地暖电热板作为高科技一体化产品,电热板以其人性化、专业化的设计成为目前市场上安装、调试最为简便的系统产品。系统的可靠性经过最严格的欧洲质量认证,可长期使用。与其它相同的产品相比,不仅价格较便宜,而且更实惠,搬家可再次使用,避免二次消费。
5,环保: 福瑞斯远红外电热板地暖不产生污染,不产生废气,空气清新,无噪音,无漏电现象,长期使用基本上免维护,各房间独立控制可任意开关,是节能环保产品。

6
,施工简便: 福瑞斯远红外电地暖实现简便安装;设置方便;电热板厚度只有零点几毫米,可根据需要随意剪裁,选用不同功率,灵活铺设在地面、墙面和吊顶上。可广泛应用于家庭、瑜伽馆、别墅、办公室、宾馆、汗蒸房、产房、花卉大棚、孵化场等一切需要供暖的场所。不占用任何室内平面空间,使室内空间可以更灵活地布置和安放家具,享受使用更大空间。
7,使用寿命:福瑞斯远红外电地暖电热板系统又称为嵌入式采暖系统,不接受紫外线照射,完全不具备氧化条件。因此电热板的寿命是与建筑同寿命的。

2
人性化认识福瑞斯电地暖:在与客户的沟通中,特别是在为一些韩国,美国客户的服务中,我对福瑞斯地暖有了更深的理解——温暖的观念,不仅仅是为了暖和,取暖,要更人性化的理解它,从而更合理地使用它。举个例子,我公司曾经为一位高官安装福瑞斯地暖,卧室挺暖和,我问他:家里挺暖和,为何还要安呢?他说,过几天太太和孩子从首尔来,孩子小,喜欢在地上玩,这样我就可以随时让地面暖和起来,不会让孩子着凉,另外,太太老抱着孩子也太累,孩子玩得高兴,太太也不累。他的回答,让我思索了好久。也就说福瑞斯地暖成了孩子的游戏场地,而且体现了对太太的关爱!那福瑞斯地暖我们不妨根据它的特点来人性化使用它,不要仅仅局限在暖和上。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